影视独享

独享缓存

跳过特定广告

多视频缓存

专属观影券

尊贵标识

特权说明

会员可解锁超多优质剧集和影片;热播剧集更新过程中会员可提前观看VIP集
会员独享缓存,地铁上,公交上,让您随时随地,想看就看!(ps 1,受版权影响,部分片源无法缓存 2,该权益仅限移动端使用 3,如您缓存的是会员影片,那么必须使用该设备登录会员账号后才可以观看)

可自动为您跳过视频播放前的贴片广告或者手动一键关闭会员定向推荐的内容,畅快观影避免广告打扰

注:部分视频出于版权方等原因,除贴片广告外,仍可能以其他方式投放广告或商业信息,如开机广告(部分广告可点击跳过)、乐视视频app&官网中推广位广告、创意中插、跑马灯、片尾、植入、弹窗、暂停等广告,我们承诺会尽量降低对您的视频观看体验的影响。

部分视频前贴会向您推荐影视内容、会员福利等,目的是让您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该推荐非第三方商业广告,且推荐内容可手动点击右上角一键关闭

会员下载影片时,可支持多个视频(2-3个)同时缓存多路缓存,该权益仅限移动端使用。

会员每月赠送4张观影券,用于观看部分用券的影片,无需支付额外影片,使用观影券的电影需在用券后48小时内观看。

注:如果在会员到期前续费1次,本月观影券会在加赠1张,每续费一次均加送1张

如果会员过期,观影券将也无法使用,续费后如上月赠送的观影券仍未过期,那么也一并恢复

会员身份标识将伴随您在乐视视频APP、Pad、网站、PC客户端进行同步展示,以彰显您的尊贵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