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倒计时  早买更实惠  天猫超市购物卡等你拿
领取记录 活动规则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4月18日16:00至5月3日 23:00
  2.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您每成功开通一个乐次元影视会员年费会员,可返回活动页面领取天猫超市购物卡作为赠品,多买多赠。赠品数量有限,如提前赠完活动将提前下线。
      活动分为3个阶段:
      4月18日16点-4月22日23点59分开通乐次元影视会员年费会员可获得15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4月23日0点-4月27日23点59分开通乐次元影视会员年费会员可获得10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4月28日0点-5月3日23点开通乐次元影视会员年费会员可获得5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
    2. 领取赠品成功后分享活动页面,还将额外获得乐次元影视会员5天会员红包一份。
  3. 支付方式:您可自由选择支付页面列明的支付方式,本活动不支持兑换码、乐点、优惠券等支付方式。
  4. 赠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完成发放,请准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如因您联系方式填写错误造成赠品不能正常发放或发放错误的,视为您自动放弃了该赠品。
  5. 天猫超市购物卡使用请登录[天猫超市](https://chaoshi.m.tmall.com/welfare.htm)进入[我的福利]选择[银泰卡]进行绑定即可使用,天猫超市购物卡使用规范以天猫超市官方规定为准,相关规定请查阅天猫官方[银泰卡用卡协议](https://pages.tmall.com/wow/chaoshi/act/card-rule?spm=a3204.7897746.100.3.rvabey),天猫超市客服电话:400-6308910
  6. 本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7. 乐次元影视会员相关信息可咨询客服:400-030-0104。

领取记录

奖品信息 状态

恭喜您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好让礼品准确送达

提交成功√

和好朋友分享喜悦,还能获得5天乐次元影视会员

分享活动

和好朋友分享喜悦,还能获得5天乐次元影视会员
粗错咯,待会儿再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