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视会员 | 帮助中心

问题索引

影视会员客服

意见反馈

会员特权类问题

1.如何查看会员有效期?
进入“用户中心”-“我的主页”中,可查看会员有效期。
2.观影券是什么?如何使用?
乐视网的版权方要求需要使用观影券用于观看此类影片,每次点播会耗费一张观影券,且在48小时内可以多次点播该电影在您观看需要观影券的影片时。
3.如何查看我的观影券数量?
您可以在“用户中心”-“我的会员”-“我的观影券”(http://my.letv.com/account)中查看已获得的观影券数量。
4.赠送会员与付费会员有什么区别?
赠送会员享受与付费会员同等待遇,但部分活动中赠送的会员是没有观影券的,因此有些电影观看仍需要开通会员或购买影片。
5.如何赠送好友会员?
您可以进入“用户中心”-“我的会员”-“赠送好友”中使用“赠送乐享会员”功能,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将会员分享给好友。
6.如何赠送好友观影券?
您可以进入“用户中心”-“我的会员”-“赠送好友”中使用“赠送观影券”功能,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将观影券分享给好友;此观影券为通用观影券,用户可使用通用观影券观看任意一部会员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