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视会员 | 帮助中心

问题索引

影视会员客服

意见反馈

影视会员账号类问题

1.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我们为你准备了找回密码的功能。 在登录页点击"忘记密码了" ,填写你注册时的邮箱,等待3-5分钟后登录邮箱,会收到一封乐视网发送的新密码邮件,用新密码登录后可以自行修改密码。
2.如何查看“我的”影视会员信息?
在用户中心-“我的影视会员”(http://my.letv.com/account)可以查看我的影视会员相关信息。
3.什么是乐点,乐点有什么用?
乐点是由乐视网发行的虚拟货币,1元=10乐点。可以通过乐卡充值,在乐视网所提供的PC、TV、手机、PAD等多种软硬件应用中使用。
4.如何查看我的账户以及消费记录?
进入“用户中心”-“我的影视会员”(http://my.letv.com/account)可以查看账户以及消费记录。
5.如何绑定第三方账号,有什么用?
乐视网可以绑定新浪微博账号、腾讯QQ账号、人人网账号、开心网账号,进入“用户中心”-“分享设置”页面按照流程进行操作;绑定账号后可以用绑定的账号进行用户登录,并且可以将视频以及动态分享至绑定的网络渠道。
6.TV版的账号是和乐视网站通用的吗?
账号是通用的。您可以直接用在乐视网注册的账号登录,也可用新浪微博、腾讯QQ等账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
7.账号提示异常怎么办?
因系统监测用户账号可能存在共享账号现象,所以提示账号异常;若有问题可咨询客服400-030-0104。